鹿~鸣

指路围脖:美人灯下映桃花,挂掉的找这个,换了名字了

黑童话 斗罗大陆系列(小红帽)

ooc属于我

人物属于唐家三少和穆老师的

其中还是有我

我是助攻

这是博三

其中有两只大灰狼


正文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名叫沫千歌的女孩,她喜欢带着红帽子,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红帽,有一天,她的大哥让她去给外婆【唐三饰】送蛋糕和水,并告诉她:“哦~亲爱的妹妹小红帽,你去给住在树林那边的外婆送些蛋糕和水吧,记住,不要走小路要走大路哦~因为那里有可怕的大灰狼!”


小红帽说:“啧啧啧,祝福八哥的腰没事吧!死gay!”说完就关上了门,走在了去外婆家的路上,刚走出门没多久,就听见了八哥的一阵一阵的娇/喘里面还伴随着求饶!小红帽听到后,一脸不屑的说了句:妈的死给!


小红帽走到的岔路口时,看见了小路上有许多花,就忘记了大哥说的话,准备去祸害花朵,走着走着碰到了两只大灰狼,一只叫独孤博一只叫荒芜【我师傅饰】他们说:“亲爱的小红帽,你要去哪里啊”


小红帽掏出剧本,在上面写了一句话:老套路略过!


于是顺理成章的小红帽把外婆家的地址给了大灰狼,而那只叫荒芜的狼吧小红帽给拐走了……


于是小红帽掏出传送符纸,带着荒芜去了外婆家,到了外婆家后


小红帽说到:“怂包【划了】外婆,你千歌爸爸【划了】小红帽来看你了!开门啊!”外婆唐三说到:“小红帽啊,快进来门没锁!”说完就听见门开了


小红帽说:“外婆,这是我给你带的蛋糕和水”外婆说:“这个蛋糕很好吃,这个水为什么感觉怪怪的?”


小红帽微微一笑:“因为那是无色无味的烈性春/药啊!拜拜了您嘞!好好享受你千歌爸爸的关爱吧【划了】”


小红帽带着荒芜出了门趴在了屋顶,果不其然,大灰狼进了门,看见了唐三,就顺其自然的把唐三上了


第二天早上……


“外婆,外公好!”小红帽说完递给唐三几百箱子的治腰疼药,立马跑了回家,从此他们都过上了无法描述的幸福生活


至此  全剧 终


评论(2)

热度(39)